增大丸有哪些成分?增大丸真的有效嗎?

 

選擇太多也是一種煩惱呢,現在市場上的保健產品越來越多,但是想要在眾多產品中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就有難度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增大丸適合每個人。增大丸的成分中有鯊魚睾丸中提取的一種微量元素: opp +,是目前世界上第一種能使陰莖迅速充血勃起的神奇物質。這個元素是極陽氣,它可以增加陰莖的大小,變得越來越長!不僅在美國,而且在世界上,都具有有大量的用戶。

增大丸成分分析 (安全高效):1.精氨酸 (HCL)-增加流向陰莖的血液,以保持更強壯和更堅硬的勃起。它是人體的半必需氨基酸之一。它也是生物尿素迴圈的重要中間代謝產物。當人體肝功能異常時,尿液迴圈受阻,血液中氨含量升高,會引起肝臟昏迷。補充精氨酸可促進尿液迴圈,降低血液中氨含量,搶救危重患者,治療血氨中毒; L-精氨酸對急性病毒性肝炎也有較好的治療效果,慢性持續性肝炎和肝硬化,並能預防和治療脂肪肝病變,對肝臟起到有效的保護作用。此外,它可以增加流向陰莖的血液以保持更堅硬的勃起。
2. 秘魯瑪卡 — 包含刺激性欲的元素,大大提高男性的性動力和體力。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恢復激素分泌平衡;
同時,其他微量元素,如生物鹼和氨基酸,可以滋養睾丸等性腺體器官,達到抗乏力的三大功效,提高免疫力,調節性功能。因此,它可以有效地預防和治療性功能障礙。
3.刺蒺藜 -它具有通過迅速增加體內藥丸含量來改善勃起的功能。
最近研究發現,刺蒺藜可以刺激人垂體黃體生成素的分泌,從而促進睾酮的分泌,改善血液和睾丸水準,增加肌肉力量,促進體力的恢復。刺蒺藜不是興奮劑,其藥物作用原理不同於合成激素的前體雄烯二酮和脫氫異雄酮等合成固體醇激動劑。
雖然使用合成固體酒精激動劑可以提高睾酮水準,但它們抑制自身睾酮的分泌。一旦停藥,體內睾酮分泌不足,導致體質虛弱、身體虛弱、易乏力、恢復緩慢等。然而,使用蒺藜引起的血液和睾丸的增加是由自身睾酮分泌的加強引起的,並且根本不會抑制自身的睾酮。此外,服用刺蒺藜藥物有助於刺激和調節興凡製劑引起的自身睾酮分泌恢復正常狀態的抑制作用。
4. 高麗參 (根)-補充能量,增強體力。
5.燕麥莖 (莖) — 做愛時更加熱情和刺激感知。
6.古德曼OPP + 是增大丸的主要成分是從西太平洋深海特有的弩鯊 (一種鯊魚) 的睾丸中提取的,它目前被認為是最強大和有效的魔法物質,可以增加生殖器的血流量,增加生殖器的體積,使生殖器更長、更強壯。它是通過使用目前的尖端低溫提取技術專門精製而成的。通過科學細緻的部署,OPP + 可以被充分有效地吸收,同時對人體沒有負面影響。OPP + 是一種處於離子狀態的高能活性物質。通過喚醒睡眠中的陰莖海綿體,OPP + 使其恢復到年輕狀態,並使其繼續生長。OPP + 快速修復斷損陰莖海綿體,提高彈性和韌性。從根本上使陰莖增加和變厚,提高性能力。

增大丸成分中含有許多可以改善男性性欲的產品,絕對不含任何刺激男性生殖器官的激素產品,對男性無副作用,我們建議您在購買時去普通藥店購買,並當心假冒商品。增大丸能改善男性性欲的最重要因素是增大丸成分中含有許多重要物質,這些物質可以發揮自身的特殊作用,特別是對於改善男性陽痿和早洩,以及幫助男性生殖器增加和硬化,提高男性精子品質都有很好的效果。該產品具有非常快的吸收效果,修復效果也非常好。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